贾秋彦 副教授

外国语学院

头像

学位: 法律硕士学位

毕业院校: 西北政法大学

邮件: jiaqy@chd.edu.cn

电话: 13669183600

出生年月: 1969-09-21

办公地点:

个人资料

  • 学院: 外国语学院
  • 性别:
  • 出生年月: 1969-09-21
  • 职称: 副教授
  • 学位: 法律硕士学位
  • 学历: 研究生
  • 毕业院校: 西北政法大学
  • 联系电话: 13669183600
  • 电子邮箱: jiaqy@chd.edu.cn
  • 通讯地址: 长安大学外语学院
  • 邮编:
  • 传真:
  • 办公地址:
  • 教育经历:

     1. 1990年9月至1994年7月,本科就读于重庆建筑大学(后合并与重庆大学);

     2. 2004年9月至2007年7月,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北政法大学。

个人简介

 

   贾秋彦,出生于1969年9月,陕西大荔人。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1990年考入重庆建筑大学英语专业本科,1994年大学毕业分配到西北建筑工程学院(2000年合并于长安大学)工作,在此期间,除完成教学任务以外,先后十多次参加外研社和外教社组织的英语培训学习。2004年参加全国法律硕士联考,考取了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2007年取得法律硕士专业学位。2016年在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回国后主持了长安大学重点外专项目,并邀请了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福克纳研究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瑞格来长安大学讲学交流。


   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获得长安大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先后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CSSCI检索3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3篇

社会职务

研究领域


  外国文学和比较文学   法律英语

开授课程

 

 大学英语  学术英语  美国社会与文化

科研项目


   2008年主持长安大学重点外传项目:美国南方文学生态思想的研究。

论文



1.《马克思主义哲学视域下少数民族大学生发展的个体要求与主体限度》,2018年6月发表于《贵州民族研究》(CSSCI索);

2.《网络共读模式的兴起与模式探讨》,2018年4月发表于《中国出版》(CSSCI索);

3.《儿童文学出版审美的价值定位、失范与实现路径》,2018年3月发表于《出版发行研究》(CSSCI索);

4.《警察与赞美诗》中欧·亨利语言风格》,2017年3月发表于《语文建设》(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5.《<亲爱的>中女性类型化形象分析》, 2016年2月发表于《电影文学》(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6.《<简·爱>中的性爱主题探索》,2013年3月发表于《陕西教育(高教)》(核心期刊)

科技成果

荣誉奖励



 1. 200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2. 2019年获得长安大学2018-1019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1994年7月至今,一直在长安大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