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媛芳 副教授

建筑工程学院

头像

学位: 硕士

毕业院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邮件: xieyuanfang@chd.edu.cn

电话: 13720765341

出生年月: 1969-04-28

办公地点: 长安大学建工学院

个人资料

  • 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 性别:
  • 出生年月: 1969-04-28
  • 职称: 副教授
  • 学位: 硕士
  • 学历: 硕士
  • 毕业院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联系电话: 13720765341
  • 电子邮箱: xieyuanfang@chd.edu.cn
  • 通讯地址: 长安大学建工学院
  • 邮编: 710061
  • 传真:
  • 办公地址: 长安大学建工学院
  • 教育经历:

个人简介

谢媛芳,女,陕西蓝田人,19694月出生。1992年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2000年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学硕士,专业结构工程。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结构工程、现代施工技术与管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社会职务

研究领域

技术经济及管理

土木建造与管理

开授课程

《工程计量与计价》 《土木工程施工组织》 《工程经济》 《工程监理概论》 《土木工程概论》 《工程经济与企业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 《Construction Organization》

科研项目

论文

1、铜川矿井延长线滑坡治理工程锚索承载力基本试验  《四川建筑科学研究 》 2013第3期,第一作者。

2、The project Bid Evaluation Based on Triangular Fuzzy Number and its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Building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2013,第一作者。

3、模糊层次分析法在经济适用房资格选拔中的应用  《价值工程》  2012,第一作者。

4、层次分析法结合ABC法在施工阶段投资风险中的应用  《中国科技纵横》  2012,第一作者。

5、Risk analysis of Construction Project Financing Based on ANP  《EEET2010》  2010 volume1,第一作者。

6、节能建筑围护结构EPS板设计研究  《四川建筑科学研究》  2009第4期,第一作者。

7、CDM模式下节能建筑保温层经济厚度的研究  《安徽农业科学》 2008第8期,第一作者。

8、.工程建设监理总体效果的模糊综合评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2002年第3期,第一作者。

9、多准则模糊决策在工程评标中的应用,《西安科技学院学报》2002年第1期,第一作者。

10、工程成本风险的模糊层次分析,《西安科技学院学报》2004年第2期,第一作者。

11、灰色预测理论在工程标底中的应用,《西安科技大学学报》2004年第3期,第一作者。

12、工程标底的模糊聚类分析,《长安大学学报(建筑环境版)2003年第1期,第一作者。

13、建筑施工方案择优评审方法初探,《西安科技学院学报》2000年第1期,第一作者。

14、施工项目成本的风险分析与防范,《陕西经贸学院学报》2000年第6期,独著。

15、施工项目成本的灰色预测,《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报》2001年第1期,第一作者。

16、层次分析法在工程成本风险分析中的应用,《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报》2002年第1期,第一作者。

17、经济批量法在建筑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中的应用,《西北大学学报》2001年专辑,第一作者

  

科技成果

荣誉奖励

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