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莉 工程师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头像

学位: 硕士

毕业院校: 长安大学

邮件: llt@chd.edu.cn

电话: 13484912420

出生年月: 19830207

办公地点: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个人资料

  • 学院: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性别:
  • 出生年月: 19830207
  • 职称: 工程师
  • 学位: 硕士
  • 学历: 硕士研究生
  • 毕业院校: 长安大学
  • 联系电话: 13484912420
  • 电子邮箱: llt@chd.edu.cn
  • 通讯地址: 长安大学雁塔校区
  • 邮编: 710021
  • 传真:
  • 办公地址: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教育经历:

    2017/9-至今,长安大学,地质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李永军

    2007/9 - 2010/6,长安大学,构造地质学,硕士,导师:李永军

    2003/9 - 2007/7,长安大学,地质学,学士


个人简介

    本人一直从事我院地学实验室管理工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参加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和履行职业道德规范,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和文化素养。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和义务努力学习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先进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实验教学计划、教学任务和教学内容,积极配合一线教师教学和学生实验,在实验室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断进步,任何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持承担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加学校的政治理论学习,热爱教育事业,“以人为本”,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人师表。

    热爱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勤奋努力、踏实工作,处处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坚决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与同事之间团结协助、配合默契。在实验教学方面,担任了《沉积岩岩石学》、《岩矿鉴定》实验课的准备与维护工作。对于实验所需的标本薄片和仪器做到心中有数,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购置与补充。课前细心准备实验所需材料,课堂上辅助主讲教师教学工作,积极与任课教师、学生沟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课后仔细验收和总结,对显微镜进行细致地维护与保养,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证每堂实验课成功的开出。

自任职以来,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创新精神与能力不断提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课题的能力。参与科研项目十余项,主持承担科研项目1项(见下表),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国际SCI期刊Geological Journal发表学术论文1篇《Sr-Nd isotopes of Early and Late Carboniferous volcanic rocks in Yining Massif (Xinjiang, NW China): Implications for petrogenesis and tectonic evolution of Western Tianshan》。

在领导和同事的关怀下,本人在专业、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同事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职务

研究领域

开授课程

地球科学概论

2018-2019第一学期

本科生

12*3

区域地质调查方法

2018-2019第二学期

本科生

10

区域地质调查方法课程设计

2018-2019第二学期

本科生

14

指导大四毕业论文

2018年

本科生

四名


科研项目


1.伊宁地块石炭纪火山岩Sr-Nd同位素的对比研究对岩石成因与构造演化的指示意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纵向,项目经费5万元,201801-201912月,主持。

2.准噶尔盆地周缘古生代海山俯冲增生研究,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纵向,项目经费15万,201901-202012月,参与。

3.西准噶尔古生代地层中碱性玄武岩成因及对海山俯冲的制约,陕西基金,纵向,项目经费5万,202001-202112月,参与。

4.达尔布特及克拉玛依蛇绿混杂岩中洋岛型玄武岩地球化学特征及成因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纵向,项目经费25万,201401-201612月,参与。

5.伊宁地块石炭纪火山岩地球化学特征及成因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纵向,项目经费80万,201301-201612月,参与。



论文

Sr-Nd isotopes of Early and Late Carboniferous volcanic rocks in Yining Massif (Xinjiang, NW China): Implications for petrogenesis and tectonic evolution of Western TianshanGeological Journal2018,SCI检索


科技成果

荣誉奖励

工作经历

2010/7 - 至今,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